盖饭

此时情绪此时天,无事小神仙。

2019.10.19-20包包休斯顿漫展上桃包/盾冬相关笔记

1.怎么又穿男朋友的衣服出门



还一个紧绷绷一个宽松男友风,怎么回事嗯?


外网评论:这次漫展包cos的是桃


2.第二天换了衣服,还是同款内搭



3.Hold on,仔细一看这帽子怎么也如此眼熟?



4.帽子扣膝盖上又是跟谁学的啊?




5.今年情人节替演事件大家都记得吧~就是


漫展第一天粉丝问到这部电影,小塞说这本来是“someone”要演的

……

拜托,大家都知道是谁好吗,连名字都不能说?还“某人”?学我们桃包党说话?

说完这句他没忍住笑了一下,然后说当时临急临忙被要求增重,所以很努力地吃了好多披萨(顶呱呱


6.小塞老师很喜欢猫,觉得苏格兰猫最酷,因为它们会像↓↓↓一样躺着(小塞示范后就自己也躺在椅子上不起来了)(话说苏格兰猫明明很可爱为什么是最酷难道小塞老师对酷有不同的理解)(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每次他装酷我都觉得好可爱吧)

可惜自己对猫过敏,小塞老师说:“所以如果我养猫只可能是因为对象有猫,不过……我的话更可能养狗吧(笑)。”



看看看这小眼神!



是谁不仅养狗还要天天在推上晒狗狗呢o(*////▽////*)q

完整视频“不知道字幕组”正在译制,可以关注她们b站账号等待哟


7.戴上了粉丝送的手链


手链上刻的是:




8.这反应是咋啦?恼羞成怒啊?



联系上次桃看到这张照片时的反应,那晚究竟有怎样的故事呢(//∇//)


9.“巴基会努力适应没有那位big guy的生活。”


(⊙o⊙)哪里big?


10.“盾冬的故事远不止某个场景。”“如果没有Chris Evens,美国队长将完全不同。”



11.上个月小塞老师请355剧组吃可丽饼,牌子上最后一行惊现Steven,难道工作人员中有自己人?




12.小塞说他们有拍盾冬告别的,但是没有播




13.给粉丝写了罗马尼亚语的“i’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罗马尼亚文是:"Sunt cu tine până la sfârșitul liniei"


14.有个妹子说小塞老师走着走着突然不见了,原来跑人家冬兵coser那抢镜去啦




15.粉丝合照还原了盾冬漫画场景


推主@Fandemic


16.我们PRINCESS,ins主:Imerida8


我又想起这条了 桃包断背山海报露出



17.这位是桃包男粉?(头像是和桃)




18.其他和各国盾冬姐妹的合照&签名



这次盾冬相关内容有点少,但这对小塞来说是好事!因为大家更加关注他其他作品了~小塞毕竟不像ce,复联里美队是大主角,而冬兵只是个在三个多小时电影中出场时间仅仅2分钟的小角色,他在好莱坞立足还需依靠其他作品。休斯顿粉丝们的提问多与漫威以外的电影/剧有关,这对于演员很好,也难怪小熊这两天状态这么放松了~今天猎冬剧开拍,接下来就进入6个月拍摄保密期啦,可以看出冬兵是短发,没有胡子,希望小塞和阿毛玩得开心(。・ω・。)ノ♡


19.最后引用小塞老师的离场结束语吧~

“好啦,这就要再见啦。我们来约定,今天离开以后,我们到外面去,我们尽全力做好自己,善待自己,善待家人和那些关心我们的人。至于那些不在乎我们的混蛋,f*ck them。"

视频版(微博)





来,猜猜这是谁










答案是克里斯桃(✪▽✪)~



本周推荐视频1:刚做完spa的嫩嫩熊

本周推荐视频2:一个非常苏的hallo



包小画家画技日益精湛哟,@七月树 同学提取了线稿,有需要点击 ~

评论(84)

热度(243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